有颗石头

无。

我强烈安利《沉默的羔羊》,另外温馨提示,最后一张可能引起不适。

我初中看过一本介绍电影的书,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这部《沉默的羔羊》,也了解到它是很少有的作为一部恐怖片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电影。最近本着恐怖片就应该深夜看的冒险精神,我在凌晨十二点多打开了它。我表达能力不行,描述不出这部电影的好。我就说说我发的剧照好了,第三张图是全片最令我震撼的片段之一,其实就我个人来说,这部电影并没有吓人的地方,但是这个片段的气氛营造的超级好,可能有点其他方面的隐喻?(我瞎猜的)除此之外,这里面的人物对话也常常充满了暗示,暗示女主的身世,暗示女主与汉尼拔之间的关系的变化。最后,不得不说,演汉尼拔的演员真的是演技炸裂啊,我至今不敢相信雷神的爸爸奥丁也是他演的。

评论(3)

热度(51)